最新消息:关注【已取消】微信公众号,可以获取全套资料,【全套Java基础27天】【JavaEE就业视频4个月】【Android就业视频4个月】

资讯宝邀请码_资讯宝怎么赚钱_全球首款区块链资讯币分享平台

扩展 太平洋学习网 0浏览 评论

本章将会分享资讯宝app下载地址,并会发布资讯宝邀请码,如果想知道资讯宝怎么赚钱,如何使用资讯币?可以认真的看完小编对它的介绍。

资讯宝是全球首款区块链资讯分享平台,是一个不同于其它新闻赚钱的app,它采用了区块链的去中心化,让内容生产者,内容投资者,内容消费者都能得到应有的回报,它采用阅读新闻得资讯币的形式,20资讯币等于2元人民币,并且资讯币会像比特币一样每天都会进行价格的波动,如图所示:

20180509092121.jpg

资讯宝如何赚钱呢?

一、阅读新闻每篇可以得到0.1个资讯币,每天自阅的篇数不设上限!

二、转发新闻得到1个资讯币,每天无上限;

三、徒弟注册直接送20个咨询币,目前相当于人名币2元,可以直接体现,师傅每收一个徒弟可以得到6个币;

四、提现最低30个资讯币,每天工作时间可以找工作人员人工提现,目前只支持人工提现;

五、徒弟发生任何活跃行为,师父都可以得到一级徒弟20%提成,二级徒弟师父可以得到10%的提成,包括自阅转发点赞得到的资讯币,师父都可以提成;

六、点赞,评论得到的资讯币是随机的,只会多不会少;

七、内容工作者上传的文章,如果有人进行转发,评论,点赞等行为,发布者也可以得到【资讯币】。

八、资讯宝电子钱包里面的资讯币类似比特币,可以转账,收款,在资讯宝用户之间作为货币支付,并且价格会像股票一样波动,某天会像比特币一样疯涨也是很有可能的。

资讯宝的前景如何?资讯宝赚钱是真的吗?

最近这几年的阅读新闻赚钱模式非常的火热,资讯宝不同于其它新闻app在于它结合了区块链技术,同时也别小看了资讯宝的收徒模式,如果你邀请了徒弟,徒弟又邀请徒弟,他们看一篇新闻,你就可以得到不少的钱,请千万不要忽略这种传播模式。

目前资讯宝还处于开始阶段,属于机会时期,现在开始做资讯宝,可能一年之后你下面就会有很多徒弟,没人看一篇新闻就能够帮助你赚到你想象不到的钱,区块链的前景是非常好的。

为什么资讯宝可以赚钱?

因为21世纪是一个眼球经济时代,谁掌握了用户,谁就能创造利润,资讯宝的资讯币在未来会不断的吸引大量的用户,因此它可以创造很多的利润分享给大家,这部奇怪,一个qq,淘宝就是因为用户多,才达到4000多亿美金的市值的。

如何加入资讯宝赚钱呢?

只要微信或qq扫描下方二维码,下载并安装资讯宝app,然后使用资讯宝邀请码(666666注册账号,完成新手任务,就可以获得20个资讯币,相当于2元人民币了,以后里面会加入更多的赚钱任务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你做不到。

20180509094757.jpg

如果对资讯宝不懂,可以加入我们的资讯宝QQ交流群一起来交流资讯宝赚钱项目,QQ群:590015356

或者

点击链接加入群聊【资讯宝赚钱交流群】:https://jq.qq.com/?_wv=1027&k=5RXAW86


来源网站:太平洋学习网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tpyyes.com/a/kuozhan/zixunbao.html
"文章很值,打赏犒劳作者一下"
微信号: Javaweb_engineer

打赏

取消

感谢您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扫码支持
扫码打赏,你说多少就多少

打开支付宝扫一扫,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

与本文相关的文章
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表情

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
网友最新评论